文件通知: · 关于举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的通知    2023/01/05      · 关于举办第三届沈阳工业大学校园网络文化节的通知    2022/09/22      · 关于开展2022年“兴辽英才计划”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举荐遴选工作的通知    2022/09/16      · 关于开展2022年学术道德建设征文活动的通知    2022/09/14      · 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作品征集的通知    2022/09/08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职责 
 理论学习 
 公告通知 
 规章制度 
 媒体工大 
 统战工作 
 电子校报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通知>>正文
沈阳工业大学关于开展向郑德荣等7名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
2018-09-06 14:28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辽宁省委关于深入开展向郑德荣等7名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辽委发【2018】34号)文件精神,现就在全校开展向郑德荣等7名同志学习活动通知如下:
  2018年6月27日,党中央决定,追授郑德荣、钟扬、李泉新、许帅、姜仕坤、张进、张超等7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党中央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向他们学习。郑德荣等7名同志来自各行各业,他们的先进事迹充分反映了各条战线各个领域共产党员的崇高精神,浓缩成新时代共产党员的政治品格和先锋形象,具有鲜明的时代特征。
  全校各级党组织要把深入开展向郑德荣等7名同志学习活动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与落实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充分利用各种宣传手段,依托新时代党员群众讲习所等学习阵地,广泛组织学习宣传。
  各级党组织要通过召开专题会议等方式进行集中学习,采取举办讲座、研讨会等形式进行深入宣讲;基层党组织要围绕学习典型、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组织开展一次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要以“学先进典型、树先锋形象”为主题,开展一次专题研讨,引导党员、干部以典型为镜,学深悟透、深查细照、笃行实改,争做人民满意的好党员、好干部。
  各级党组织要把贯彻落实《通知》精神、开展向郑德荣等7名同志学习的过程作为党员、干部进一步强化党性、提升能力、锤炼作风、推动工作的过程,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保持奋发有为、敢于担当的精气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在新时代展现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全校党员干部要以郑德荣等7名同志为榜样,坚持埋头苦干,带头攻坚克难,为早日实现我校建设一流大学的奋斗目标而努力。

党委宣传部
2018年9月5日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 党委宣传部统战部 

           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邮编:110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