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 关于举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的通知    2023/01/05      · 关于举办第三届沈阳工业大学校园网络文化节的通知    2022/09/22      · 关于开展2022年“兴辽英才计划”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举荐遴选工作的通知    2022/09/16      · 关于开展2022年学术道德建设征文活动的通知    2022/09/14      · 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作品征集的通知    2022/09/08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职责 
 理论学习 
 公告通知 
 规章制度 
 媒体工大 
 统战工作 
 电子校报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通知>>正文
关于组织师生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的通知
2018-12-17 12:56  

辽阳分校党委,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12月18日上午10时,中共中央、国务院将召开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将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届时,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新华网将进行现场直播,人民网、央视网、中国网等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和人民日报客户端、新华社客户端、央视新闻客户端等新媒体平台同步转播。

  按照省教育厅通知要求及学校统一部署,请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组织本单位师生认真收听收看纪念大会现场直播及有关报道。师生的收看活动由各单位结合自身实际,采取集中收看或分散收看的方式,作出妥善安排。

  请各基层党组织将庆祝大会收听收看情况(文字和照片)、师生感想于12月18日下班前报送党委宣传部,公文流转至赵之羽处。



党委宣传部
2018年12月17日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 党委宣传部统战部 

           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邮编:110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