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 关于举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的通知    2023/01/05      · 关于举办第三届沈阳工业大学校园网络文化节的通知    2022/09/22      · 关于开展2022年“兴辽英才计划”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举荐遴选工作的通知    2022/09/16      · 关于开展2022年学术道德建设征文活动的通知    2022/09/14      · 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作品征集的通知    2022/09/08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职责 
 理论学习 
 公告通知 
 规章制度 
 媒体工大 
 统战工作 
 电子校报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通知>>正文
关于开展2019年全省统战理论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9-04-08 15:20  

各相关学院、基层统战组织:
  《2019年全省统战理论研究和调查研究工作安排意见》已于近日下发,按照全省统战理论研究工作的相关要求,结合我校统战工作实际,现面向全校开展统战理论研究课题申报工作。请于4月15日下班前按相关要求将《辽宁省统战理论研究立项课题申请书》(一式4份)和《2019年统战理论研究申请立项课题篇目汇总表》(一式1份)报至党委统战部张春野处(申请书和汇总表等详见附件),电子版公文流转至党委统战部张春野处。
  希望各单位高度重视、积极宣传、广泛动员,并认真组织干部教师踊跃申报,通过较深层次的研究,不断提升我校统战理论研究工作的层次和水平,为推进统一战线顺应新时代、展现新气象、彰显新作为奠定坚实理论基础。
                                                                                                       党委统战部
                                                                                                       2019年4月8日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 党委宣传部统战部 

           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邮编:110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