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 关于开展2023年辽宁省和沈阳市统战理论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3/04/06      · 关于举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的通知    2023/01/05      · 关于举办第三届沈阳工业大学校园网络文化节的通知    2022/09/22      · 关于开展2022年“兴辽英才计划”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举荐遴选工作的通知    2022/09/16      · 关于开展2022年学术道德建设征文活动的通知    2022/09/14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职责 
 理论学习 
 公告通知 
 规章制度 
 媒体工大 
 统战工作 
 电子校报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党委书记刘自康率团访问澳大利亚格里菲斯大学
2017-06-09 13:26  


  5月22日至24日,党委书记刘自康应邀率团访问澳大利亚格里菲斯大学,并看望了在该校留学的我校国际教育学院学生。
  5月22日下午,澳大利亚格里菲斯大学主管国际事务的Sarah Todd副校长热情接待了刘自康书记一行。会谈期间,刘自康回顾了两校开展合作办学的历程及取得的成果,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两校不断拓宽合作渠道,积极推进合作办学和学术交流等工作的开展。Sarah Todd向刘自康一行介绍了格里菲斯大学在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对两校合作办学项目的举办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格里菲斯大学高度重视两校合作办学项目,会克服一切困难支持合作办学项目的整改工作,保障两校合作办学项目健康发展。会谈结束前,双方就两校新的合作办学协议的内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交换了意见。格里菲斯大学国际合作处、语言中心、工学院、商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5月23日,刘自康一行访问了格里菲斯大学工学院,与Erwin Oh教授等有关人员进行了会谈,就学生交换、科研合作、学术交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双方达成共识,在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和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开展交换生项目,积极推进科研合作和学术交流等工作的开展。会谈结束后,刘自康一行参观了格里菲斯大学工学院实验室、教学楼。
  5月24日,刘自康一行访问了格里菲斯大学商学院,就两校合作办学项目整改等事宜与Allen Huang教授等有关人员进行了会谈,会谈取得了圆满的成果。双方一致同意将沈阳工业大学与澳大利亚格里菲斯大学合作举办国际经济与贸易及会计学专业本科教育项目的培养模式更改为“4+0”模式,并从2017级学生开始实施新的培养模式,双方重新制订合作办学项目的培养方案,增加格里菲斯大学教师担负的专业核心课程的门数和教学时数,满足教育部对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有关要求。
  访问期间,刘自康看望慰问了在格里菲斯大学留学的我校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仔细询问了他们在澳大利亚学习生活情况,嘱咐他们提高自理能力、强化安全意识、相互关心、共同进步。鼓励他们开阔国际视野、努力学习、顺利完成学业。
  此次访问加深了我校与澳大利亚格里菲斯大学之间的信任和理解,进一步增进了两校间的友谊,为两校在合作办学、科学研究、学术交流等方面的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招生就业处处长李庆丰、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陈立佳、国际合作处处长任英磊随团访问。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 党委宣传部统战部 

           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邮编:110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