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 关于开展2023年辽宁省和沈阳市统战理论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3/04/06      · 关于举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的通知    2023/01/05      · 关于举办第三届沈阳工业大学校园网络文化节的通知    2022/09/22      · 关于开展2022年“兴辽英才计划”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举荐遴选工作的通知    2022/09/16      · 关于开展2022年学术道德建设征文活动的通知    2022/09/14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职责 
 理论学习 
 公告通知 
 规章制度 
 媒体工大 
 统战工作 
 电子校报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举办校园开放日暨辽沈2017年高招咨询大会
2017-06-16 13:28  


  6月10日上午,“沈阳工业大学校园开放日暨辽沈2017年高招咨询大会”在我校举行。数千名学子、家长和社会各界人士走入沈阳工业大学的美丽校园,参观学校校史馆、实验室、体育馆、教学楼等,感受沈阳工业大学的大学精神和校园文化。
  活动当天,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省内外近百所高校齐聚工大,我校招生就业处、各二级学院和辽阳分校准备了大量体现学校、学院特色的宣传资料。学院领导、专业教师、学生志愿者为考生、家长现场答疑解惑、介绍专业情况,与考生畅谈专业发展规划。学校校史馆、体育馆等公共场所均向考生、家长开放。优美的校园环境、良好的基础设施也让考生及家长赞不绝口。一位来自辽阳的家长表示,沈阳工业大学校园开放日的举办,让他能真正走进这所自己与孩子都非常向往的学校,更加坚定了报考我校的决心。
  校园开放日的成功举办,充分适应了当前招生宣传工作的新形势新需要,有利于社会各界尤其是广大考生及家长进一步了解我校人才培养理念、师资水平、校园硬件设施等,更能以此为契机,充分展现学校办学成果、提升学校对外形象、彰显沈阳工业大学的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 党委宣传部统战部 

           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邮编:110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