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 关于开展2023年辽宁省和沈阳市统战理论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3/04/06      · 关于举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的通知    2023/01/05      · 关于举办第三届沈阳工业大学校园网络文化节的通知    2022/09/22      · 关于开展2022年“兴辽英才计划”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举荐遴选工作的通知    2022/09/16      · 关于开展2022年学术道德建设征文活动的通知    2022/09/14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职责 
 理论学习 
 公告通知 
 规章制度 
 媒体工大 
 统战工作 
 电子校报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沈阳工业大学“工大,一生有你”2017届毕业生晚会圆满落幕
2017-06-27 10:01  



  又一季翔源湖水微波荡漾,又一届工大学子扬帆起航。为回顾2017届毕业生成长足迹,向他们表达全校师生的诚挚祝福,6月16日18时,由招生就业处和校团委主办的“‘工大,一生有你’2017届毕业生晚会”在工大会堂精彩上演。副校长何又春、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学生院长、毕业生辅导员和毕业生代表共计700余人出席并观看了本次晚会。
  晚会在视频《我爱工大,我爱母校》中拉开帷幕,歌曲《工大》唱出了毕业生对母校的深深留恋;小品《初心》以学习生活为背景,讲述了一个寝室四名大学生相伴成长的心路历程;一曲《与你相遇》用无伴奏合唱的方式表达着大学时代同学间友谊的纯净与珍贵。其中由机械学院8名女教师带来的模特秀、材料学院博士生导师毛萍莉教授与2017届毕业生共同演绎的印度舞《神奇》和全体毕业班辅导员献上的诗朗诵《“家”的记忆》深情表达了老师们对2017届毕业生真挚的祝福和难舍的情谊,赢得了场下全体毕业生雷鸣般的掌声。最后,一幕音乐情景剧《别送我》以其契合毕业季的主题、深刻到位的表演和强烈的舞台感染力,感动了在场每一位观众,同时也将整台晚会推向了高潮。  
  2017年“工大,一生有你”毕业晚会营造了一个温馨的氛围,表达了毕业生们对难忘大学时光的眷恋和对未来生活的美好期许,彰显了我校大学生的独特魅力和青春风采。同时它也承载了母校对毕业生的美好祝福,希望2017届毕业生在今后的生活中,用沸腾的热血去迎接曙光,用不灭的热情来诠释梦想,在未来的征程中书写更加多彩的篇章!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 党委宣传部统战部 

           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邮编:110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