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 关于开展2023年辽宁省和沈阳市统战理论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3/04/06      · 关于举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的通知    2023/01/05      · 关于举办第三届沈阳工业大学校园网络文化节的通知    2022/09/22      · 关于开展2022年“兴辽英才计划”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举荐遴选工作的通知    2022/09/16      · 关于开展2022年学术道德建设征文活动的通知    2022/09/14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职责 
 理论学习 
 公告通知 
 规章制度 
 媒体工大 
 统战工作 
 电子校报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党委统战部组织统战成员参观庆“七一”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书画展
2017-07-06 10:5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沈阳市委统战部与市档案局联合举办沈阳统一战线庆“七一”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书画展。按照市委统战部的统一部署,我校党委统战部积极响应,于7月5日下午组织全校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部分代表参观了书画展。
  此次书画展参展作品主题突出,题材丰富,思想性强、艺术性高,展示了深厚的文化底蕴和艺术造诣,也彰显了全市统一战线各界人士的赤子情怀。
  参观结束后,代表们深受教育,纷纷表示,通过参观不仅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和了解,深化了政治认同,而且加强了各党派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增进了友谊。希望今后多多开展这种喜闻乐见、丰富多彩的活动,以活动为载体和平台,带动广大统战成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对执政党的信赖和对祖国的热爱,转化为工作中的不竭动力,为推动工大未来发展和我校统战工作科学化水平提升贡献智慧和力量。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 党委宣传部统战部 

           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邮编:110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