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 关于举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的通知    2023/01/05      · 关于举办第三届沈阳工业大学校园网络文化节的通知    2022/09/22      · 关于开展2022年“兴辽英才计划”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举荐遴选工作的通知    2022/09/16      · 关于开展2022年学术道德建设征文活动的通知    2022/09/14      · 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作品征集的通知    2022/09/08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职责 
 理论学习 
 公告通知 
 规章制度 
 媒体工大 
 统战工作 
 电子校报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党委书记刘自康到分管部门调研座谈
2017-09-04 10:20  

  8月30日下午,党委书记刘自康到党委宣传统战部就学校今后五年宣传思想和统战工作进行调研座谈。宣传统战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刘自康指出,今后五年是学校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宣传思想和统战工作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提出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发展大局,不断提升科学化水平,为学校发展做出宣传和统战战线的应有贡献。
  刘自康强调,党委宣传统战部在思考今后五年宣传思想和统战工作时要做到站位要高、谋划要周、措施要实、成果可期。要切实做到内强素质、外树形象,进一步加强中心组学习和领导干部的理论武装,充分发挥宣传思想和统战工作的重要作用。
  刘自康对党委宣传统战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讲政治。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理直气壮抓党建;二是要讲学习。要善于学习,勤于总结,将学习成果应用到实际工作中;三是要讲奉献。不求名,不图利,全心全意为学校发展和广大师生服务;四是要讲团结。彼此相处,以诚相待,部门工作,相互补位,形成合力,共同进步。
  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对学校今后五年宣传思想和统战工作提出了各自的看法和建议。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 党委宣传部统战部 

           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邮编:110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