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 关于举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的通知    2023/01/05      · 关于举办第三届沈阳工业大学校园网络文化节的通知    2022/09/22      · 关于开展2022年“兴辽英才计划”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举荐遴选工作的通知    2022/09/16      · 关于开展2022年学术道德建设征文活动的通知    2022/09/14      · 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作品征集的通知    2022/09/08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职责 
 理论学习 
 公告通知 
 规章制度 
 媒体工大 
 统战工作 
 电子校报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党委书记刘自康在管理学院干部任免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
2017-09-04 10:22  

  9月1日,学校召开管理学院全体教师大会,会上宣布了对学院主要领导干部的任免决定。校党委书记刘自康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管理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参加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李英民主持。
  会上,党委组织部部长李军宣读了校党委关于管理学院主要领导干部任免的重要决定。经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祝爱民同志任管理学院院长兼党总支副书记、MBA教育中心主任,免去其图书馆馆长兼直属党支部书记职务;姜国庆同志任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免去其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职务。免去徐剑同志管理学院院长兼党总支副书记、MBA教育中心主任职务;免去于兆吉同志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职务。
  刘自康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学校之所以在聘期未满、开学之初、各项工作任务繁重之时做出管理学院主要领导干部调整的决定,一是因为事业发展等不得。近一年来,在学校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努力下,学校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大成绩,解决三大历史遗留问题的力度有目共睹。在学校上下同欲快速发展,各个学院心劲十足比着发展的关键时刻,我们必须坚决果断,敢下决心,解决阻碍、牵制学院发展的一切问题。二是维护党规党纪的权威性和严肃性等不得。十八大之后,管理学院某些干部依然我行我素,对中央八项规定和党的政治纪律置若罔闻,拉票吃请。对此,校党委绝不姑息,一查到底,严格按照党规党纪进行相应处分。三是干部的成长等不得。学院的不良环境会影响年轻干部的成长,损伤他们的积极性,进而成为阻碍事业发展的负面因素。因此必须对班子作出及时调整,以营造风清气正、团结和谐的干事氛围。
  刘自康强调,此次校党委对管理学院主要班子成员进行调整十分慎重,严格按照干部配备标准,多次开会进行研究。在选配标准和原则上,一是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校党委选人用人坚持总书记提出的“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标准。只有干部自身行得正做得直,才能更好履行领导职责,带领学院事业发展前进。二是坚持能岗统筹,人事相长。干部的才能和岗位的需要一定要统筹结合进行考虑,只有这样,干部自身和他所承担的事业才能共同进步。三是坚持交流为主,着眼长远。既要从当前工作实际出发,也要考虑到班子的长远建设。四是坚持注重民意,综合考评。校党委在考虑干部调整人选时,非常重视干部在全校特别是一线教师中的口碑,同时也综合考虑其在年终测评中的结果。
  刘自康要求,新一届管理学院领导班子一要讲政治,守规矩。作为党员领导干部,既要讲政治,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同时也要守规矩,不越雷池一步。二是要重团结,促和谐。团结出凝聚力、战斗力和生产力,团结出工作成果也出干部成果。学院书记与院长之间的团结能带动整个班子的和谐进步,整个班子的团结能带动学院的和谐发展,因此必须强调团结和谐。今后领导干部如因不团结因素影响学校事业发展,学校还将做出严肃处理,以儆效尤。三是敢担当,干实事。学院事业发展处于关键时期,每一件事都要实打实地做好,干事就要成事,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必须坚决完成校党委下达的任务,推动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四是践宗旨,真为民。党员领导干部必须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只为民谋利,不与民争利。
  刘自康希望新学期有新作为,新班子有新气象,新一届管理学院领导班子要带领全院师生为学校改革发展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他同时预祝大家教师节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新任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姜国庆、院长祝爱民先后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校党委的任命决定,将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重托,认真履行职责,团结带领班子成员和学院师生,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最后,李英民对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师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讲政治,守规矩,不断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认真学习领会刘自康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院工作实际进行贯彻落实。三是新一届学院班子要按照校党委的要求加强管理、凝聚共识、上下齐心、真抓实干,将管理学院的工作不断向前推进。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 党委宣传部统战部 

           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邮编:110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