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 关于举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的通知    2023/01/05      · 关于举办第三届沈阳工业大学校园网络文化节的通知    2022/09/22      · 关于开展2022年“兴辽英才计划”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举荐遴选工作的通知    2022/09/16      · 关于开展2022年学术道德建设征文活动的通知    2022/09/14      · 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作品征集的通知    2022/09/08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职责 
 理论学习 
 公告通知 
 规章制度 
 媒体工大 
 统战工作 
 电子校报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沈阳工业大学隆重举行第五十二届田径运动会
2017-10-09 15:54  











  沈阳工业大学第五十二届田径运动会于9月29日在中央校区南区体育场隆重举行。校领导刘自康、张铁岩、李英民、袁晓光、何又春、白秋艳以及党委常委王世杰、张洪兵、李军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党政办主任张纯明主持。
  在激昂奋进的运动员进行曲中,国旗、校旗、旗海方队以及各参赛单位代表队依次入场。他们精神抖擞,气宇轩昂,各种表演穿插其中,掌声、欢呼声交织在一起,体育场内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运动员入场式结束后,举行了升国旗、校旗;奏国歌、校歌的仪式,在场的领导、老师和学生对国旗、校旗行注目礼。
  副校长袁晓光致开幕词。他指出,完成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必须大力发展体育教育,健全学生人格。要创建区域一流大学,就必须提高体育工作水平,塑造校园体育文化。要把发展体育事业作为建设区域一流大学的重要方面,积极推进体育教学改革,有效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不断丰富立德树人和区域一流大学的科学内涵。体育工作是全民推进素质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我校要不断推进体育教育教学改革,健全和完善体育教学体系,大力营造“终身锻炼、全员参与”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他希望全体运动员积极比赛、奋勇拼搏,各位裁判员忠于职守、公正裁决,把这次运动会办成节俭务实、精彩热烈、充满激情和活力的盛会。
  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分别代表全体运动员和裁判员宣读了誓词。
  大会在热烈而欢快的气氛中正式拉开帷幕。









  又讯:经过一天半紧张激烈的赛程,沈阳工业大学第五十二届田径运动会于9月30日中午顺利闭幕。在闭幕式上,校领导为获得优异成绩的单位和精神文明奖、最佳组织奖、道德风尚奖得主颁奖。
  最终获得教工团体前六名的是:机关、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经济学院、理学院、国家工程中心、软件学院
  获得学生团体前六名的是: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经济学院、管理学院、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
  学生男子团体成绩前八名: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管理学院、经济学院、软件学院
  学生女子团体成绩前八名:经济学院、管理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文法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机械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软件学院被授予精神文明奖;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被授予最佳组织奖;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理学院、经济学院被授予道德风尚奖。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 党委宣传部统战部 

           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邮编:110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