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 关于举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的通知    2023/01/05      · 关于举办第三届沈阳工业大学校园网络文化节的通知    2022/09/22      · 关于开展2022年“兴辽英才计划”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举荐遴选工作的通知    2022/09/16      · 关于开展2022年学术道德建设征文活动的通知    2022/09/14      · 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作品征集的通知    2022/09/08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职责 
 理论学习 
 公告通知 
 规章制度 
 媒体工大 
 统战工作 
 电子校报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党委书记刘自康主持召开党委常委会议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2017-10-30 11:26  

  10月13日下午,党委书记刘自康在校部418会议室主持召开党委常委会议,就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贯彻落实进行研究部署。全体常委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学习贯彻落实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工作安排汇报。
  刘自康指出,校第十二次党代会上通过的党委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十一次党代会特别是新一任党委组建以来的工作,准确分析了学校当前面临的发展形势,提出了学校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和发展思路,对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作出总体部署。报告的起草过程历经一年,期间百易其稿,凝聚了全校各方的智慧和心血,是我校今后五年工作的最高纲领和最根本遵循。
  “三分部署,七分落实”。刘自康要求,全校上下要把学习贯彻落实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全面部署,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形成学习氛围,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代会提出的部署要求上来,确保一张蓝图绘到底。党政办要对工作报告进行任务分解。一是分解到校领导。书记和校长是总负责人,对各项工作任务负总责,分管校领导是第一责任人。要按照责任分工,切实履行职责,发挥作用,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对负责的重点任务亲自研究,亲自部署,亲自调度指导,亲自督促落实,并及时协调解决好工作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定期召集责任部门研究任务目标落实情况。二是分解到各部门各单位。部门负责人是直接责任人,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积极主动承接相应任务,并将承接的任务进一步细化分解,明确责任人和完成时限,确保每一项任务都有专人负责,有专门队伍推进,列出任务书、排出时间表、划定路线图,一项一项推进、一件一件落实。真正做到目标层层推进,任务层层分解,责任层层落实。三是分解到各年度。将目标任务列入每年工作要点中,把目标任务落实情况纳入考核指标体系,要把各项“硬任务”分年度分解细化、量化指标,把各项“软任务”量化为“硬指标”,各责任单位每年进行一次自查,并制定奖惩措施。积小胜为大胜,积跬步至千里,不折不扣地、出色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各部门要紧紧围绕各自承担的重点工作任务,结合实际,抓紧研究制定具体的实施方案,拿出切实可行的措施办法,形成长效推进机制,保证每项分解任务的有效落实,要做到“五个明确”,即:具体目标明确、责任领导明确、工作人员明确、完成时限明确、工作效果明确。
  刘自康要求,要加大督促检查和跟踪问责力度,充分发挥督查工作在打通关节、疏通堵点、提高质量中的作用,做到眼睛向下、脚步向下。要严格督查工作要求,提高督查工作权威性和执行力,强化督查职能,层层传导压力,按照任务完成的进度,及时跟踪掌握工作进展情况,加强对报告各项分解任务的督促检查考核,确保校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各项任务和目标真正落到实处。
  刘自康强调,全校师生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把学习党代会精神真正落实到各项工作中,撸起袖子加油干,俯下身子务实干,趁热打铁抓紧干,不断巩固和开创学校事业发展的良好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 党委宣传部统战部 

           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邮编:110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