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 关于举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的通知    2023/01/05      · 关于举办第三届沈阳工业大学校园网络文化节的通知    2022/09/22      · 关于开展2022年“兴辽英才计划”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举荐遴选工作的通知    2022/09/16      · 关于开展2022年学术道德建设征文活动的通知    2022/09/14      · 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作品征集的通知    2022/09/08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职责 
 理论学习 
 公告通知 
 规章制度 
 媒体工大 
 统战工作 
 电子校报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沈阳工业大学师生热情踊跃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2017-10-30 11:31  










  10月18日上午9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沈阳工业大学全体师生怀着无比喜悦和激动的心情,利用电视、广播、网络直播、微博微信等各种媒体手段,收听收看了大会盛况。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在全校上下引起了强烈反响,广大师生无不欢欣鼓舞,群情振奋。
  从中央校区到辽阳分校,从校部到科学会堂,从各学院到学生宿舍,多个集中组织或自发形成的分会场中,校领导、一线教师、机关干部、民主党派、离退休老同志和青年学子们共同关注着这一具有历史意义的盛会。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中国共产党发展历史上的又一座里程碑,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大会报告,高屋建瓴,内涵丰富,立意深远,意义重大,必将引领全体中国人民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途上谱写新的辉煌篇章。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 党委宣传部统战部 

           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邮编:110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