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 关于举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的通知    2023/01/05      · 关于举办第三届沈阳工业大学校园网络文化节的通知    2022/09/22      · 关于开展2022年“兴辽英才计划”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举荐遴选工作的通知    2022/09/16      · 关于开展2022年学术道德建设征文活动的通知    2022/09/14      · 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作品征集的通知    2022/09/08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职责 
 理论学习 
 公告通知 
 规章制度 
 媒体工大 
 统战工作 
 电子校报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沈阳工业大学举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2017-11-24 09:35  

  11月20日上午,学校在中央校区科学会堂举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报告会。十九大代表、沈阳市苏家屯区官立堡村第一书记吴书香受邀来校作专题报告。校党委副书记李英民出席报告会。沈阳校区党群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单位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全体思政课教师、全体学生工作干部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洪兵主持。
  吴书香代表饱含深情地与广大师生分享了参加党的十九大的真实感受和体会,通过珍贵的照片、精彩的视频和她自己所见所感,让我们真切地感受到了党的十九大会风简朴务实、秩序井然高效、气氛庄严隆重、代表风清气正、成果显著卓越。她围绕“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中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个方面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十九大精神的主要内容。
  最后,她勉励在场的师生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自身价值融入到实现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任务目标上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引领下,为民服务,甘做基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 党委宣传部统战部 

           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邮编:110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