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 关于举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的通知    2023/01/05      · 关于举办第三届沈阳工业大学校园网络文化节的通知    2022/09/22      · 关于开展2022年“兴辽英才计划”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举荐遴选工作的通知    2022/09/16      · 关于开展2022年学术道德建设征文活动的通知    2022/09/14      · 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作品征集的通知    2022/09/08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职责 
 理论学习 
 公告通知 
 规章制度 
 媒体工大 
 统战工作 
 电子校报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二〇一八 新年致辞
2018-03-04 15:45 党委书记刘自康 校长张铁岩 

  砥砺奋进谱新篇,初心不忘踏征程。再过两天,2018年即将到来,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们代表学校向广大离退休老同志、向全体师生员工、向海内外校友,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同时向所有关心、支持、帮助学校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表示最诚挚的感谢!
  2017年,对工大来说,是不平凡的一年,学校已经站在新的起点上加速发展、快速前进。我们沐浴着党的十九大的东风,成功召开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吹响了立德树人、振兴图强的集结号;我们积极推进全面深化改革,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深入实施,学科专业布局调整取得重大进展,学校的发展动力和办学活力不断增强;我们扎实开展“双一流”建设,在国家第四轮学科评估中再创佳绩,电气工程学科首次进入全国10-20%,与上海交大、天津大学等名校同位于9-16位区间,其它学科排名持续攀升,学校一流学科建设成效显著、学科整体水平大幅提升;我们主动服务辽宁新一轮全面振兴,牵头成立校企联盟4个,共建研究院已达13家,在辽转化科技成果150多项,学校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的贡献度持续增加;我们勇于攻坚克难,“三大历史遗留问题”的解决赢得了士气人心;我们着力为民惠民,师生满意度和获得感有较大提升;我们下大力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狠抓思想政治工作,继续纯净“三个生态”,学校风气有所好转,各项事业蒸蒸日上。
  2018年,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各项任务部署的开局之年。我们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遵照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进一步纠正“四风”,在管党治党和办学治校上出实招、求实效,把区域一流大学建设扎实推向前进。
  上下同欲者胜。我们真诚希望,全校上下携起手来,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务实干,共同开创沈阳工业大学的美好明天!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 党委宣传部统战部 

           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邮编:110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