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 关于举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的通知    2023/01/05      · 关于举办第三届沈阳工业大学校园网络文化节的通知    2022/09/22      · 关于开展2022年“兴辽英才计划”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举荐遴选工作的通知    2022/09/16      · 关于开展2022年学术道德建设征文活动的通知    2022/09/14      · 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作品征集的通知    2022/09/08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职责 
 理论学习 
 公告通知 
 规章制度 
 媒体工大 
 统战工作 
 电子校报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辽宁省装备制造类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暨沈阳工业大学2018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
2018-04-12 09:30  






  4月10日,“辽宁省装备制造类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暨沈阳工业大学2018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在我校中央校区体育馆、教学楼F座、G座成功举办。本次会议为我校“百日百场省内企业招聘活动”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利支持,我校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服务月”也正式拉开了帷幕,
  本次招聘会共有省内外370家企业参会,参会单位数量达近年高峰,其中辽宁省内企业达半数以上,有六十余家五百强企业、上市公司、知名企业参会,占参会单位总数17%,参会企业质量明显提高。本次参会学生达3500人次左右,参会单位共提供就业岗位1360余个,需求毕业生13700人。
  促进就业是保障和改善民生的头等大事,毕业生就业工作是衡量高校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指标,我校历来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我校每年为应届毕业生举办三到四场大型双选会,多达几十场的集团招聘会,四百余场专场招聘会。多年来我校毕业生得到用人单位的一致好评。经过全校师生的不懈努力,我校就业形势越来越好,就业质量逐年提高,部分专业毕业生在毕业前即可实现百分百就业。本次招聘会旨在实现我校毕业生充分就业的工作目标、努力打造一流的就业平台、积极服务辽宁地方经济建设、促进我校毕业生在辽就业。希望全校师生携手同心,攻坚克难,直面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让我校毕业生都能找到自己心仪的就业岗位。
  本次大会得到了辽宁省教育厅大学生就业局、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常年关注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用人单位的大力支持。会场气氛热烈,百余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现场签约或已达成就业意向。
  为保证我校毕业生充分就业,我校将继续举办各类集团及专场招聘会。敬请全校师生密切关注就业动态及相关信息,更多就业信息详见就业信息网及“沈工大就业”微信公众平台。
  4月10日的辽宁卫视在晚间新闻节目中对此次招聘会盛况进行了报道,对我校应届毕业生、用人单位代表和省大学生就业局领导先后进行了采访。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 党委宣传部统战部 

           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邮编:110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