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 关于举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的通知    2023/01/05      · 关于举办第三届沈阳工业大学校园网络文化节的通知    2022/09/22      · 关于开展2022年“兴辽英才计划”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举荐遴选工作的通知    2022/09/16      · 关于开展2022年学术道德建设征文活动的通知    2022/09/14      · 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作品征集的通知    2022/09/08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职责 
 理论学习 
 公告通知 
 规章制度 
 媒体工大 
 统战工作 
 电子校报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沈阳工业大学师生认真收听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
2018-05-05 11:08  

  5月4日上午10时,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我校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提前一天对收听收看大会实况进行安排和部署,及时组织广大师生通过电视、广播、互联网、微博微信等各种媒介手段,集中收听收看了大会实况。校党委书记刘自康、校长张铁岩等校领导与机关干部在校部五楼会议室集体收看了纪念大会的电视直播,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切缅怀马克思及其伟大贡献。
  广大师生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容丰富,催人奋进,深刻阐释了马克思主义的科学体系、丰富内涵及其对人类社会发展的巨大作用,总结了我党带领人民创造性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壮阔历程和丰硕成果,提出了新时代继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具体要求。全校上下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伟大成果指导工作,为实现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各项奋斗目标,为建设区域一流大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全校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组织师生集中收看了大会实况。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 党委宣传部统战部 

           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邮编:110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