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 关于举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的通知    2023/01/05      · 关于举办第三届沈阳工业大学校园网络文化节的通知    2022/09/22      · 关于开展2022年“兴辽英才计划”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举荐遴选工作的通知    2022/09/16      · 关于开展2022年学术道德建设征文活动的通知    2022/09/14      · 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作品征集的通知    2022/09/08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职责 
 理论学习 
 公告通知 
 规章制度 
 媒体工大 
 统战工作 
 电子校报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易炼红来沈阳工业大学调研
2018-07-10 15:54  

  7月9日上午,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易炼红来到我校,就推进东北亚科技创新中心建设进行实地调研。市领导王镇、阎秉哲一同参加调研。校党委书记刘自康、校长张铁岩陪同调研。
  易炼红先后实地考察了稀土永磁电机国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长输管道漏磁内检测系统试验场地、机械工程学院智能制造技术与工业机器人实验室、工程实训中心,观看了无人机、永磁式轻量化航空电源系统、长输管道漏磁内检测系统、潜艇管道检测爬行机器人、航空有机玻璃拉伸机等创新科研成果展示,并听取了我校关于科研人才培养、科技研发、研究成果应用及转化等情况的汇报。
  得知我校近年来研发出许多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先进技术,易炼红鼓励我校积极研发拥有自主创新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不断助力传统产业转型创新发展,帮助新兴产业做优做大做强,为沈阳老工业基地全面振兴提供强大动力。他希望我校借助沈阳开展“三引三回”活动的有利契机,吸引更多优秀人才回沈创新创业。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 党委宣传部统战部 

           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邮编:110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