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 关于开展2023年辽宁省和沈阳市统战理论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3/04/06      · 关于举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的通知    2023/01/05      · 关于举办第三届沈阳工业大学校园网络文化节的通知    2022/09/22      · 关于开展2022年“兴辽英才计划”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举荐遴选工作的通知    2022/09/16      · 关于开展2022年学术道德建设征文活动的通知    2022/09/14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职责 
 理论学习 
 公告通知 
 规章制度 
 媒体工大 
 统战工作 
 电子校报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爱心桥”:体现工大不一样的“家”温暖
2018-08-09 09:41  

  前天夜里至昨天清晨,沈阳出现强降雨天气,城市部分路段积水十分严重。我校中央校区由于地理位置较低,雨水倒灌到部分路面,“汪洋大海”困扰着假期在校师生的出行。8月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刘自康在后勤集团总经理乔凯平的陪同下,对全校防汛防涝工作进行了督查,尤其对重点部位进行了现场部署。
  途经中央校区北区食堂门前,积水非常严重。来往学生挽起裤腿、拎着鞋、赤着脚趟过马路。刘自康看到后,指示后勤集团要尽快想办法出方案,解决师生出行的实际困难,方便假期留校师生的学习生活。后勤集团随即组织人力,利用工程用脚手架的脚手板,在40分钟内搭建起第一条宽约1.5米,长约9米的临时小桥。随后,园内如雨后春笋般冒出多条“爱心桥”。“爱心桥”的出现不仅解决了师生的出行问题,而且进一步拉近了学校与学生之间的“心理距离”,也是工大“家”文化的进一步传承与深化。一位路过同学感慨地说:“之前只要下大雨,通往北食堂的路面积水就很大,临来的时候还在想今天北食堂三楼能不能开,开了能不能过得去,真没想到来了以后,学校已经为我们搭好了一座爱心小桥,真心为学校点个大大的赞,为老师们点个大大的赞”。
  在巡视过程中,刘自康对学校所有地下建筑和电力保障、供电系统运行、排水设施设备运转情况等听取汇报,并提出明确要求,要求后勤部门要做好各项工作的预案,加强防汛防涝重点部位的排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全力保障学校各项工作正常运转。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 党委宣传部统战部 

           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邮编:110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