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 关于开展2023年辽宁省和沈阳市统战理论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3/04/06      · 关于举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的通知    2023/01/05      · 关于举办第三届沈阳工业大学校园网络文化节的通知    2022/09/22      · 关于开展2022年“兴辽英才计划”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举荐遴选工作的通知    2022/09/16      · 关于开展2022年学术道德建设征文活动的通知    2022/09/14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职责 
 理论学习 
 公告通知 
 规章制度 
 媒体工大 
 统战工作 
 电子校报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迎新】党委书记刘自康视察指导迎新准备工作
2018-08-27 09:43  

刘自康书记视察幼儿园

刘自康书记视察幼儿园
粉刷校园公共

维修环路水井

检测供暖设备改造情况

维修青春广场地面

改造软件机房

维修体育场跑道

学生公寓

学生食堂

幼儿园
  为更好地迎接2018级新生顺利报到,同时保障沈阳工业大学幼儿园顺利开园,学校提前谋划、科学安排、认真落实,全力做好各项迎新准备工作。8月24日,党委书记刘自康深入一线视察学生宿舍楼、幼儿园、南北区食堂等维修和改造工程进展及各项迎新工作准备情况,副校长何又春及后勤集团、后勤资产公司、基建处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刘自康现场听取了暑期维修改造项目的工作汇报,仔细察看了各项工程的进展和质量情况,对后续工作做出了指示和安排。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谋划在前、行动在先,以高度的责任感将迎新各项工作抓紧抓好,一切以学生的需求为出发点,将学生公寓打造成宾馆式环境、家庭式服务的一流公寓;将学生食堂打造成环境优雅、经济实惠、饭菜可口的一流食堂,确保让每一名新生入校之初便远离离乡的孤寂,置身于温馨和谐的家氛围中,感受到“家”的温暖、“家”的温馨、“家”的温情。
  为了使今年入住中央校区的新生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后勤集团在暑假之前,从维修保障、校园环境、内部环境、服务保障四个方面做了工作任务分解,对校内路面、卫生环境进行改造;对学校内的设施设备进行全面的维修改造和粉刷,对教学楼和学生宿舍楼周边环境进行了绿化美化。基建处协调监督土建、装修、电力、消防、给排水、燃气、空调、供暖、电信、安防、道路、绿化各个施工单位完成施工任务;协调管理设计、监理单位保障工程质量和进度;沟通质监站、消防队、安监站、规划、环保等政府主管部门,完成工程验收;使幼儿园内部装修实现了最初的设计构想,外部围墙场地也达到五星示范幼儿园标准,为幼儿提供了舒适的环境;C6、C7两栋学生公寓顺利验收,学校又新增了549个学生寝室;外部道路硬覆盖正在进行面层施工,为新生报到和兴顺校区搬迁提供硬件保障。
  假期中,后勤集团、基建处、学生处、公安处等单位通力协作,相关单位领导及工作人员不畏酷暑、加班加点,克服了诸多困难,确保了工程的施工进度和质量,确保了各项设备设施的采购和安装及时到位。8月底各项迎新准备工作将全部准备就绪。
  据悉,今年我校共招收本科生、研究生共计4916名。新生将于8月31日报到,幼儿园将于9月3日正式开园。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 党委宣传部统战部 

           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邮编:110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