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 关于举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的通知    2023/01/05      · 关于举办第三届沈阳工业大学校园网络文化节的通知    2022/09/22      · 关于开展2022年“兴辽英才计划”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举荐遴选工作的通知    2022/09/16      · 关于开展2022年学术道德建设征文活动的通知    2022/09/14      · 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作品征集的通知    2022/09/08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职责 
 理论学习 
 公告通知 
 规章制度 
 媒体工大 
 统战工作 
 电子校报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同学们,欢迎到家!——我校迎来2018级新生
2018-09-01 09:45  

高大的拱门迎接来到工大的八方学子

各个学院设在青春广场的集中报到点

清晰明了的校园导视图为家长和新生提供导航便利

新生咨询站的志愿者们绽开张张笑脸

热情洋溢的迎新现场

为家长们准备的休息站

到火车站、地铁站等处迎接新生的客车

为新生和家长们留下在工大的第一张合影

签名留念,从今天起,开始美好的大学生活

新建成的C6、C7宿舍迎来第一批入住学子

新建宿舍里宽敞明亮,新生正在布置床铺


一碗迎心面,情暖学子心

“校园小公交”变身“爱心服务车”

这一幅幅标语象征着学校对2018级新生的殷切期望


  激情岁月,激扬前行,新的起点,新的征程。8月31日,2018级新生从祖国的四面八方来到了沈阳工业大学,他们将在这座承载着梦想与希望的校园里努力学习,奋发进取,在新时代实现自己的金色梦想,谱写自己人生新的篇章。据悉,今年我校招收本科生、研究生共计4916名。
  校党委高度重视迎新工作,党委书记刘自康在暑假期间深入一线视察学生宿舍楼、南北区食堂等维修和改造工程进展及各项迎新工作准备情况。在校党委的统一协调指挥下,在各相关部门的大力配合下,在各学院的共同努力下,整个迎新工作始终在有条不紊地进行。
  初秋渐有凉意,但工大人用张张笑脸和火一样的迎新热情为新生们带来了家一般的温暖。31日清晨,一进校园,便可看到高大的迎新拱门、井然有序的迎新接待站、面带微笑的迎新志愿者,还有那“朝气蓬勃,好学上进,视野宽广,开放自信,做‘可爱、可信、可为’的新青年!”的长幅标语,这火红色的标语寄托着学校对新生们的殷切期望。食堂里一碗碗“迎心面”驱走了新生们远来的疲惫,为他们在工大的生活留下了美好的第一印象。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软件学院终于实现了十年夙愿,今年新入学的软件学子搬进了刚刚建成的C6、C7宿舍,高大轩敞的宿舍楼、整洁明亮的寝室让新生和家长赞叹不已。
  在迎新工作中,老师同学们忙碌的身影穿梭于各个接待点、宿舍、食堂之间,午间“秋老虎”开始发威,尽管奔走得大汗淋漓,解答得口干舌燥,可是他们仍然毫无怨言,笑容满面。沈阳工业大学对报到工作的精心部署和全体师生员工周到细致的服务,以及美丽的校园环境、舒适的住宿条件,让2018级新生及家长脸上都露出了满意和放心的微笑。
  截至目前,报到的新生己顺利、有序入住,即将开始他们美好的大学生活。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 党委宣传部统战部 

           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邮编:110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