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 关于开展2023年辽宁省和沈阳市统战理论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3/04/06      · 关于举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的通知    2023/01/05      · 关于举办第三届沈阳工业大学校园网络文化节的通知    2022/09/22      · 关于开展2022年“兴辽英才计划”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举荐遴选工作的通知    2022/09/16      · 关于开展2022年学术道德建设征文活动的通知    2022/09/14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职责 
 理论学习 
 公告通知 
 规章制度 
 媒体工大 
 统战工作 
 电子校报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党政工作专题会议
2018-09-04 09:47  

  9月3日开学第一天,学校在校部418会议室召开党政工作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学校当前重点工作。校党委书记刘自康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党委常委、校领导出席会议。
  与会同志分别汇报了暑假期间完成的各项工作以及对本学期相关工作的思考、计划及布置情况。
  刘自康对相关部门暑假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我校实际对当前和本学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第一,着力抓好学校近期的几项大事。一是高度重视,继续抓好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巡视整改汇报的准备工作。二是加强统筹,扎实做好迎新相关工作,包括开学典礼、军训、日常管理等。三是精心组织,全力做好庆祝教师节筹备工作,营造尊师重教的喜庆气氛。四是实现承诺,尽快启动职称评聘工作。五是抓好团代会筹备和换届工作。六是持续推进兴顺校区置换工作。七是分期召开巡视整改、干部换届、人才培育、学科专业建设、二级学院改革等专题工作推进会。
  第二,全力推进本学期的几项重点工作。一是进一步做好巡视整改工作。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站在“两个维护”的高度,认真做好我校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二是全面加强我校党建工作。要重点抓好制度建设和检查督促。三是全力做好教育教学工作。要以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为契机,落实好“成都宣言”,下大力气抓好本科教育。四是进一步加大科研工作力度。要大力提高我校科研水平,以科研及其转化成果真正为老工业基地振兴服好务。五是着力加强人才队伍建设。要“引育结合,以育为主”,坚持打造高水平教师队伍。六是继续做好创业就业工作,引导学生实现在辽就业。七是启动庆祝建校七十周年筹备工作。八是进一步做好政务、服务和管理工作,为推进改革发展稳定提供保障。九是加强合作,进一步做好对外合作办学和交流工作。十是进一步做好辽阳分校各项工作。
  第三,抓好各自分管工作,确保年底实现2018年党政工作要点规定的各项任务。一是既要对标“双一流”目标,又要考虑学校实际情况。在高起点、高水平推进工作的同时,也要认真做好调查研究,一切从实际出发。二是既要各负其责,又要有大局意识。对各自负责的工作既要勇于开拓创新,善于独当一面,同时也要考虑到“全校一盘棋”,相互补台,并肩作战。三是既要干当前,又要谋长远。在突出重点、全力以赴的同时,也要注重规划长期目标,打好可持续发展基础。四是既要抓好行政业务工作,又要抓班子带队伍,做好思想政治工作。要强化履行“一岗双责”,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 党委宣传部统战部 

           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邮编:110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