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 关于开展2023年辽宁省和沈阳市统战理论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3/04/06      · 关于举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的通知    2023/01/05      · 关于举办第三届沈阳工业大学校园网络文化节的通知    2022/09/22      · 关于开展2022年“兴辽英才计划”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举荐遴选工作的通知    2022/09/16      · 关于开展2022年学术道德建设征文活动的通知    2022/09/14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职责 
 理论学习 
 公告通知 
 规章制度 
 媒体工大 
 统战工作 
 电子校报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会议学习传达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2018-09-19 14:00  

  9月19日上午,学校召开会议学习传达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党委书记刘自康在党委常委(扩大)会议、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上提出的要求,并结合我校实际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出具体要求和部署。辽阳分校党委常务副书记,沈阳校区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党群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李英民主持。
  会上,党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军对近期党务工作的具体事项进行安排部署;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岳金月对《关于开展“工大教师之初心”大学习大讨论活动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进行详细解读。
  李英民要求各级党组织一是要充分认识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的重要性,切实担负起政治责任和领导责任,利用各种方式组织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进行学习;二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本职岗位,对《通知》指出的重点学习和参考学习内容进行认真学习探讨,切实回答好工大教师之初心特别是“以一流之师育一流之士”这个理论和实践问题,为推进“双一流”大学建设提供坚实基础和保障;三是要把握落实好会上提出的近期党务工作重点内容和目标任务,坚持实践实干实效,推动党建责任层层落实落地,积极配合相关部门把党建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 党委宣传部统战部 

           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邮编:110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