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 关于开展2023年辽宁省和沈阳市统战理论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3/04/06      · 关于举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的通知    2023/01/05      · 关于举办第三届沈阳工业大学校园网络文化节的通知    2022/09/22      · 关于开展2022年“兴辽英才计划”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举荐遴选工作的通知    2022/09/16      · 关于开展2022年学术道德建设征文活动的通知    2022/09/14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职责 
 理论学习 
 公告通知 
 规章制度 
 媒体工大 
 统战工作 
 电子校报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领导干部大会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和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18-10-12 14:28  

  10月12日上午,学校在校部五楼会议室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和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按照省委要求部署,安排学校贯彻落实工作。校党委书记刘自康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校领导,全校副处级以上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刘自康传达了9月2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副书记李英民传达了9月30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求发在全省领导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刘自康在讲话中要求与会同志全面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东北全面振兴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省委部署,全力以赴做好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工作。刘自康结合我校实际工作,就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坚持大事大抓。要站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来抓,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关于东北全面振兴的决策部署上来。相关部门要研究制定具体实施意见,将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列为理论中心组和师生政治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
  二是坚持实功实做。以深入开展教师初心大讨论为抓手,把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同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结合起来,同贯彻落实党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切实把推进东北全面振兴放到学校当前工作中,深入践行新时代领导干部的新担当新作为,自上而下形成滚石上山、真抓实干的浓厚氛围,在不断思考,积极行动中推动学校改革发展。
  三是坚持新论新抓。总书记在重要讲话中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观念新论断,对这些新要求要创新平台、改进方式,采取多种有效措施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抓好贯彻落实。特别是要将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提高素质、增长本领、做好工作的有效途径,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扎扎实实抓好贯彻落实。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 党委宣传部统战部 

           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邮编:110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