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 关于举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的通知    2023/01/05      · 关于举办第三届沈阳工业大学校园网络文化节的通知    2022/09/22      · 关于开展2022年“兴辽英才计划”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举荐遴选工作的通知    2022/09/16      · 关于开展2022年学术道德建设征文活动的通知    2022/09/14      · 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作品征集的通知    2022/09/08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职责 
 理论学习 
 公告通知 
 规章制度 
 媒体工大 
 统战工作 
 电子校报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团委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2019-04-26 12:35  


  4月24日上午,共青团沈阳工业大学委员会于沈阳“九·一八”历史博物馆召开“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团省委党组书记、书记张宝东,团省委党组副书记、副书记杨斌,沈阳团市委党组书记、书记刘晓虹,沈阳团市委党组副书记、副书记杜波,沈阳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李英民出席活动,各学院团委书记及200余名团员青年代表参加活动。活动由校团委书记任大林主持。
  上午9时整,主题团日活动在师生高唱国歌声中正式开启。首先,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教师贾德辉为现场师生带来题为《青春心向党,青春与祖国同行》的精彩微团课,通过生动讲授,激励广大团员青年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杨斌、李英民为团员代表佩戴团徽。随后,经济学院阿丽米热·阿不力米提领誓,进行新团员入团宣誓和老团员重温入团誓词。团旗下演讲环节中,团员青年代表,材料学院张一凡号召广大团员青年要努力学习增才干,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李英民寄语广大团员青年,一要树立远大理想,不辱时代使命;二要厚植爱国情怀,不负人民期望;三要练就过硬本领,不负青春韶华。国旗班向“九·一八”历史博物馆残历碑敬献花篮,张宝东、李英民上前整理挽联。全体肃立为遇难同胞和爱国将士们集体默哀,以示缅怀。互动展示环节,团员青年们纷纷写下活动感悟并立下奋斗志向,决心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活动最后,全体师生在管理学院志愿者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九·一八”历史博物馆,铭记历史,不忘初心。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由青春辽宁(快手)和辽宁共青团(微博)进行全程网络直播,在社会上引发广泛反响。活动通过线下开展与线上直播同频互动,网络育人与实践育人有机结合,“体验式”参与与“沉浸式”洗礼并重互补,启迪思想,涤荡心灵,让爱国主义思想入脑入心,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入行入魂,是一次非常成功的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 党委宣传部统战部 

           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邮编:110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