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 关于举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的通知    2023/01/05      · 关于举办第三届沈阳工业大学校园网络文化节的通知    2022/09/22      · 关于开展2022年“兴辽英才计划”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举荐遴选工作的通知    2022/09/16      · 关于开展2022年学术道德建设征文活动的通知    2022/09/14      · 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作品征集的通知    2022/09/08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职责 
 理论学习 
 公告通知 
 规章制度 
 媒体工大 
 统战工作 
 电子校报 
 
  媒体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工大>>正文
校党委书记刘自康署名文章被党媒刊登转载
2018-12-24 12:40  

  校党委书记刘自康在校园媒体发表的关于干部多岗位锻炼的特约评论员文章被12月20日出版的《辽宁日报》以《多岗位锻炼更益于干部成长》为题署名刊登,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随即进行了转载报道。文章一经发表便在社会上引发强烈反响,得到广大读者普遍共鸣。
  多岗位锻炼是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选拔干部、培养干部的战略部署,激发干部活力、推动事业发展的重要举措。辽宁省委大力推进干部多岗历练,近期选拔了一批70后的厅级干部到县市区任主要领导。我校此次中层干部换届中明确提出的对干部多岗位培养、全方位历练,以交流轮岗增强干部队伍活力等举措与中央要求和省委部署高度契合,刘自康书记署名文章被中央级媒体和省级党报刊登转载,是对我校换届工作创新举措的高度认可,充分证明我校在干部人事制度改革上进行的探索是正确的、有益的。
  多岗位锻炼原则在我校正在进行的中层干部换届工作中得到了充分实践,获得了广大干部群众的普遍好评与认可,认为这是沈阳工业大学走向全面振兴,实现“双一流”大学建设目标的必由之路。相信经过本轮换届,中层领导干部队伍的结构必将进一步优化,整体素质必将进一步提高,为学校的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干部保障。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 党委宣传部统战部 

           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邮编:110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