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 关于举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的通知    2023/01/05      · 关于举办第三届沈阳工业大学校园网络文化节的通知    2022/09/22      · 关于开展2022年“兴辽英才计划”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举荐遴选工作的通知    2022/09/16      · 关于开展2022年学术道德建设征文活动的通知    2022/09/14      · 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作品征集的通知    2022/09/08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职责 
 理论学习 
 公告通知 
 规章制度 
 媒体工大 
 统战工作 
 电子校报 
 
  统战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工作>>正文
沈阳工业大学致公党陈长征当选为辽宁省振动工程学会理事长
2017-05-18 13:56  

3月5日上午,辽宁省振动工程学会第六届常务理事会第三次会议暨换届大会,在我校召开。会议由中国科学院院士、东北大学闻邦椿教授主持,参加会议的常务理事来自东北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大连大学、沈阳航空大学、沈阳建筑大学、沈阳化工大学和辽宁科技学院等高等院校和企业。辽宁省科学技术协会学会学术部潘卫东部长出席会议并讲话,我校副校长闫明印、机械工程学院院长王世杰、党总支书记曲弋等学院班子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常务理事会,我校机械工程学院陈长征教授当选为辽宁省振动工程学会理事长,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周勃教授当选为辽宁省振动工程学会秘书长。

会上,闻邦椿介绍了学会的发展史。潘卫东在讲话中强调发挥学会的主体作用是科技协同创新的一种,辽宁省振动工程学会落户在沈阳工业大学,对我省的科技创新、产学研用、社会服务都有极其深远的意义。

闫明印代表学校对新一届学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表示我校会全力支持辽宁省振动工程学会的工作,借此良机在全省树立振动工程学科的引领作用,聚集一批有担当、有想法、有作为的振动工程领域专家,从而带动学校的学术繁荣和综合实力提升。王世杰在会上表示,学院会以实际行动大力支持辽宁省振动工程学会各项事务的开展,并希望借助这个学术平台为学院和学校的持续发展做贡献。

第六届副秘书长、东北大学李鹤教授作上一届学会工作报告,详细总结了各项学术活动和取得的成绩,也诚恳地提出了存在的不足。最后,陈长征代表第七届常务理事会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设想,表示在振动工程领域,将与全省各位专家一起,积极组织开展各种学术交流活动,全面提升我省的振动工程学术水平。深入辽宁经济建设主战场,解决困扰辽宁省经济发展的机械动力学与振动噪声问题。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 党委宣传部统战部 

           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邮编:110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