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 关于开展2023年辽宁省和沈阳市统战理论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3/04/06      · 关于举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的通知    2023/01/05      · 关于举办第三届沈阳工业大学校园网络文化节的通知    2022/09/22      · 关于开展2022年“兴辽英才计划”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举荐遴选工作的通知    2022/09/16      · 关于开展2022年学术道德建设征文活动的通知    2022/09/14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职责 
 理论学习 
 公告通知 
 规章制度 
 媒体工大 
 统战工作 
 电子校报 
 
  左滚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左滚文章>>正文
关于表彰表奖“工大‘家’文化大家谈”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2018-11-09 10:04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好地完成校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各项工作任务,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深全校师生对工大“家”文化的理解和认同,校党委宣传部组织开展了“工大‘家’文化大家谈”主题征文活动。

征文活动开展以来,各单位高度重视、认真组织、踊跃投稿,共报送征文作品146篇(教师46篇、学生100篇)。所有作品匿名后,经评审专家认真评审,共评出教工组一等奖3篇、二等奖5篇、三等奖8篇;学生组一等奖3篇、二等奖7篇、三等奖10篇(名单附后)。

为表彰先进、推进工作,决定对获奖优秀作品的作者予以表彰奖励。希望获得表彰奖励的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希望全校师生员工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有关精神,在工作中坚守初心,携手共进,肩并肩,心连心,进一步营造众志成城、温馨和谐的“家”氛围,为我校推进一流大学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请获奖的同志即日起至11月14日(周三)下班前到校部202室张聪处领取获奖证书及奖品。



党委宣传部

2018年11月7日


附件【附件:“工大‘家’文化大家谈”主题获奖征文及作者名单.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 党委宣传部统战部 

           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邮编:110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