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 关于举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的通知    2023/01/05      · 关于举办第三届沈阳工业大学校园网络文化节的通知    2022/09/22      · 关于开展2022年“兴辽英才计划”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举荐遴选工作的通知    2022/09/16      · 关于开展2022年学术道德建设征文活动的通知    2022/09/14      · 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作品征集的通知    2022/09/08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职责 
 理论学习 
 公告通知 
 规章制度 
 媒体工大 
 统战工作 
 电子校报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通知>>正文
关于2019年在全校范围内继续开展“共建和谐‘大家庭’,打造工大‘家’文化”主题活动的通知
2019-03-25 15:10  

辽阳分校党委,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2018年,在校党委带领下全校师生员工齐心奋斗,攻坚克难,凝聚力不断加深,向心力不断提升,战斗力不断增强,学校发展整体态势向上向好。在团结和谐氛围的影响下,2018年校内先后涌现了恪守“一个也不能少”的“全国辅导员年度人物”李青山、学生世界里的温情暖男宿管员罗拥军、凌晨扫雪的好大爷兰鹏德、一年一度送往迎来的“骄子宴”与“迎心面”、众人拾柴火焰高的“草莓代言”和七十二小时筹集百万的“爱心接力”等展现美丽心灵、抒发爱校情怀的好人好事,也有机关推出的以师生为本“3+1”服务模式、“头等舱”“海底捞”“蒙台梭利”式的创新服务机制和服务模式及“三改进”的精细式服务等,都展现了工大人的归属感、责任感和主人翁意识,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工大是我家,人人爱护它”。我校开展的“家”文化建设受到广泛关注,被各大报社、网站相继报道转载,在社会上引发了良好反响。
  2019年正值建校七十周年,本着以“服务母校、宣传工大,展现工大风采,讲好工大故事”为宗旨,更好地推进“家”文化建设,为七十周年校庆献礼,引导师生立足本职,向楷模学习,同学校荣辱与共;心怀家国,为事业添彩,与工大同心同向。努力做改革的建言献策者,发展的建功立业者,稳定的坚定维护者,使严谨治学、勇于创新、忘我工作、爱校如家的崇高精神在工大薪火相传,发扬光大。学校将继续开展“共建和谐‘大家庭’,打造工大‘家’文化”主题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请各单位根据实际情况制定本年度“共建和谐‘大家庭’,打造工大‘家’文化”实施方案,并组织开展系列活动,于4月20日前将实施方案报送党委宣传部——张聪。
  活动情况以及在活动中涌现的先进人物、事迹,以线索或通讯形式陆续报送。报送线索请写出500字概要,以便党委宣传部进一步跟踪采访报道;通讯以人物通讯和事件通讯为主,字数在2000字—3000字,并配以2—3张相关照片。以上材料标题均以“家文化”开头命名,请标明联系人和联系方式。人物线索及通讯稿件随时收集整理,长期报送。


                                                                                                                 党委宣传部
                                                                                                                2019年3月22日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 党委宣传部统战部 

           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邮编:110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