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 关于开展2023年辽宁省和沈阳市统战理论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3/04/06      · 关于举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的通知    2023/01/05      · 关于举办第三届沈阳工业大学校园网络文化节的通知    2022/09/22      · 关于开展2022年“兴辽英才计划”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举荐遴选工作的通知    2022/09/16      · 关于开展2022年学术道德建设征文活动的通知    2022/09/14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职责 
 理论学习 
 公告通知 
 规章制度 
 媒体工大 
 统战工作 
 电子校报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通知>>正文
关于举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的通知
2023-01-05 09:49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员工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学校党委的安排部署上来,根据学校《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工作方案》,学校党委决定举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面向全校师生开展分层次、全覆盖的教育培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校领导、中层干部、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负责人、师生代表(详见每场报告具体人员范围)

二、培训时间

2023年1月6日—10日

三、培训安排

(一)开班仪式

时间:1月6日,上午9:00

地点:主会场设在校部429会议室,企业微信同步视频会议

人员:主会场参会人员为全体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视频参会人员为全体中层干部、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负责人、党支部书记、组织员、辅导员、学生代表

(二)专题报告

根据培训安排,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校内外有关专家开展5场专题报告。

第一场:

主讲人:校党委书记贾玉明

时间:1月6日,上午9:30-11:30

地点:主会场设在校部429,企业微信同步视频会议

人员:主会场参会人员为全体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视频参会人员为全体中层干部、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负责人、党支部书记、组织员、辅导员、学生代表

第二场:

主讲人:省委党校黄莉教授

时间:1月9日,上午9:00-11:30

地点:腾讯会议视频直播

人员:全体中层干部、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负责人、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

第三场:

主讲人:省委党校秦浩教授

时间:1月9日,下午2:00-4:30

地点:腾讯会议视频直播

人员:党支部书记、组织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

第四场:

主讲人:党的二十大代表吴书香

时间:1月10日,上午9:00-11:00

地点:腾讯会议视频直播

人员:辅导员、学生代表

第五场:

主讲人:党的二十大代表洪家光

时间:1月10日,下午2:00-4:00

地点:腾讯会议视频直播

人员:辅导员、学生代表

四、相关要求

1. 加强领导。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此次培训,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认真组织本单位师生按要求参加相关学习培训。

2. 注重实效。参训学员要安排好时间认真学习、深入思考,紧密结合岗位工作实际和个人思想实际,切实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各项工作中,不断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解决问题的能力。

每场报告具体参会人员和直播链接后续将另行通知确认。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 党委宣传部统战部 

           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邮编:110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