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 关于举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的通知    2023/01/05      · 关于举办第三届沈阳工业大学校园网络文化节的通知    2022/09/22      · 关于开展2022年“兴辽英才计划”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举荐遴选工作的通知    2022/09/16      · 关于开展2022年学术道德建设征文活动的通知    2022/09/14      · 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作品征集的通知    2022/09/08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职责 
 理论学习 
 公告通知 
 规章制度 
 媒体工大 
 统战工作 
 电子校报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沈阳工业大学辽阳分校召开领导干部大会
2017-05-11 10:20  

  5月8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刘自康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英民,副校长阎明印陪同下来到辽阳校区,出席大会。校党政办公室主任张纯明、党委组织部部长李军、原辽阳校区管委会班子成员及全体科级以上干部、市级以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阎明印主持。
  刘自康就辽阳分校管理体制改革和办学定位调整及加强班子建设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一要认清大势,提高站位,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相关部署和学校党委的决策上来。切实认识到成立辽阳分校是推进“双一流”建设的必然要求;是落实省属高校“分类指导”和“绩效考核”的客观要求;是深化学校内部管理体制改革的现实要求;是推进辽阳校区转型发展的内在要求。二要突出重点,抓紧工作,扎实稳健迈出分校改革发展新步伐。要加强调研,科学论证,尽快形成分校转型发展方案;要积极协调,主动工作,抓紧推进与辽阳市共建分校相关事宜落实;要确保主要工作顺利衔接和平稳过渡,确保各项日常工作扎实开展;要立足分校整体转型,积极与辽阳市产业结构转型升级对接,扎实推进七个转型专业建设;要抓好稳定,确保分校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和平稳过渡。三要求真务实,团结协作,努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新的党政班子一要加强学习,提升能力;二要完善制度,健全机制;三要加强团结,形成合力;四要勤政为民,廉洁奉公。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英民宣读了《关于成立沈阳工业大学辽阳分校的决定》和《关于阎明印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学校成立辽阳分校,设立辽阳分校党委。阎明印任分校党委书记(兼),王世杰任分校校长、党委副书记,邵亚军任分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吴虹任分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文友、陈延明任分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职务。
  原辽阳校区管委会主任姜涛、分校党委常务副书记邵亚军和分校校长、党委副书记王世杰先后作了表态发言。
  副校长、分校党委书记阎明印作总结讲话。他表示,辽阳分校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刻领会刘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相关要求。班子成员要立刻进入角色,着手开展工作。新班子要研究好工作方向、方法,深刻理解应用型概念内涵,对照标准、定好方案,强化办学路径选择,充分利用和盘活一切可用的资源。要切实加强干部作风建设,不负学校重托,办好应用型高等教育。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 党委宣传部统战部 

           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邮编:110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