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 关于举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的通知    2023/01/05      · 关于举办第三届沈阳工业大学校园网络文化节的通知    2022/09/22      · 关于开展2022年“兴辽英才计划”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举荐遴选工作的通知    2022/09/16      · 关于开展2022年学术道德建设征文活动的通知    2022/09/14      · 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作品征集的通知    2022/09/08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职责 
 理论学习 
 公告通知 
 规章制度 
 媒体工大 
 统战工作 
 电子校报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暨工作部署会
2017-11-24 09:07  

  11月14日,在校部429会议室,学校召开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暨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李英民主持,沈阳校区党群部门负责人,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李英民传达了《中共辽宁省委高校工委 辽宁省教育厅关于全省教育系统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文件要求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开创性、里程碑和划时代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迅速在全省教育系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广大干部师生头脑。认真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任务要求,全力谱写全省教育事业改革发展新篇章。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取得扎实成效。
  李英民就我校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提出再要求再补充。他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学习研讨要深。二是全方位立体式宣讲,宣传引导要活;三是学习工作两手抓,贯彻落实要实;四是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党的领导要强。
  党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洪兵就报送各基层党组织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情况、学校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网站开通使用等工作作了安排说明。
  党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军就迎接省委高校工委专项调研督查、2017年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校党委开展基层党建工作专项调研等工作作了安排。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 党委宣传部统战部 

           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邮编:110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