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 关于举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的通知    2023/01/05      · 关于举办第三届沈阳工业大学校园网络文化节的通知    2022/09/22      · 关于开展2022年“兴辽英才计划”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举荐遴选工作的通知    2022/09/16      · 关于开展2022年学术道德建设征文活动的通知    2022/09/14      · 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作品征集的通知    2022/09/08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职责 
 理论学习 
 公告通知 
 规章制度 
 媒体工大 
 统战工作 
 电子校报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军训磨砺必备品格 学子彰显青春底色——我校2018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报演出隆重举行
2018-09-16 13:58  

  9月15日是第十八个全民国防教育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沈阳工业大学对2018级新生军训成果在中央校区体育场内进行了检验。校党委副书记李英民,副校长李三喜、袁晓光、何又春,纪委书记白秋艳,辽宁省军区学生军训办公室副主任师玉来上校,辽宁陆军预备役高炮一师一团政委张瑞田上校出席活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党总支书记及全体学生工作干部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党政办公室副主任王彪主持。
  汇报表演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过去的两周里,2018级新生们历经15天的涅槃蜕变,终于迎来成果检验的时刻。全体新生目光坚毅、气宇轩昂,在教官的带领下,列着整齐的队伍,以嘹亮的口号、严密的纪律、过硬的素质接受学校的检阅。
  伴随着雄伟的进行曲,迎校旗,标兵就位,分列式正式开始。由3000余名2018级新生组成的35个方队,以饱满的精神、飒爽的英姿、整齐的队列,依次通过主席台,接受了检阅,展示了为期15天的军训成果,也彰显出2018级新生艰苦训练的意志和青春蓬勃的朝气。
  分列式后,进行了军训科目汇报表演,有应急棍、军歌、擒敌拳、刺杀操等4个方队表演。军歌表演中,队员们以队列动作为基础,在行进间通过各种队列动作的变化组合,依次展现出沈工大校徽、SUT字母、工大字形、红星、2018的字样等,在花样变化中呈现队列之美,全场热烈的掌声不断。应急棍、擒敌拳、刺杀操方队的表演也让人热血沸腾,豪情激荡。军训期间,新生们不仅接受军事化训练,还学习了军事理论等相关内容,进一步丰富和深化了军训教育成果。
  李英民向帮训部队赠送了锦旗。何又春宣读了军训成果表奖决定。与会领导为获奖代表颁奖。
  军训以来,新生们的国防观念、身体素质、组织纪律、团队意识等方面有了明显的提高,为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本篇文章已被访问了:430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 党委宣传部统战部 

           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邮编:110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