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 关于举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的通知    2023/01/05      · 关于举办第三届沈阳工业大学校园网络文化节的通知    2022/09/22      · 关于开展2022年“兴辽英才计划”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举荐遴选工作的通知    2022/09/16      · 关于开展2022年学术道德建设征文活动的通知    2022/09/14      · 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作品征集的通知    2022/09/08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职责 
 理论学习 
 公告通知 
 规章制度 
 媒体工大 
 统战工作 
 电子校报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与华晨宝马举行联合培养博士生项目合作签约仪式
2018-10-24 08:49  


  10月22日,沈阳工业大学与华晨宝马联合培养博士生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在华晨宝马铁西工厂主办公楼举行。仪式上,我校与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签署了项目合作协议。
  为推进辽宁老工业基地发展,深化产学合作,培养企业行业发展急需的高层次人才,华晨宝马设立了博士生联合培养项目,与国内高校合作的人才联合培养项目,采取校企双导师制,为有志于深入研究并解决实际问题的博士研究生候选人设计,项目为期四年,通过技术研发、专业培训、海外交流和奖学金资助等多种方式,在为汽车行业培养适应跨国公司要求的青年技术与管理高端创新人才。
  培养博士项目的签订,标志着我校在人才培养模式上的创新,也为双方的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基础。在辽宁省教育厅的指导和协调下,我校十分重视这一项目,在学生遴选、教师选派上做了大量工作,也出台了鼓励教师与学生参与的政策。未来,我校将进一步探索校企的深度融合,特别希望能借助华晨宝马的产业优势培养更适于企业需要的人才,同时在学生实习实践、专业学位硕士培养以及员工培训需求等方面,进一步发挥学校服务区域经济的作用。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 党委宣传部统战部 

           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邮编:110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