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 关于举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的通知    2023/01/05      · 关于举办第三届沈阳工业大学校园网络文化节的通知    2022/09/22      · 关于开展2022年“兴辽英才计划”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举荐遴选工作的通知    2022/09/16      · 关于开展2022年学术道德建设征文活动的通知    2022/09/14      · 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作品征集的通知    2022/09/08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职责 
 理论学习 
 公告通知 
 规章制度 
 媒体工大 
 统战工作 
 电子校报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与徐州工程学院签订研究生生源基地与联合培养基地合作协议
2018-12-21 08:59  


  12月19日上午,徐州工程学院校长陈奎庆、副校长姜慧等一行五人来到我校,就研究生培养工作开展合作洽谈。校长郭连军、副校长袁晓光热情接待了陈奎庆一行。
  会谈中,郭连军对徐州工程学院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建设和发展的基本情况,着重介绍了我校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借此契机推动沈阳工业大学与徐州工程学院之间的深入合作,彼此学习,共促进步。
  陈奎庆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徐州工程学院本科办学时间短,但全校师生锐意进取,在诸多方面开展了有益的探索。此次通过加强合作,希望借鉴沈阳工业大学在本科及研究生教育方面的丰富办学经验,开展多方面交流,进一步深化两家兄弟院校之间的友谊。
  经过会谈,双方在合作上达成一致意见,郭连军校长与陈奎庆校长代表两校共同签订了《沈阳工业大学与徐州工程学院研究生生源基地与联合培养基地合作协议》
  研究生院、学科学位处、科技处、理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谈。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 党委宣传部统战部 

           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邮编:110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