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 关于举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的通知    2023/01/05      · 关于举办第三届沈阳工业大学校园网络文化节的通知    2022/09/22      · 关于开展2022年“兴辽英才计划”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举荐遴选工作的通知    2022/09/16      · 关于开展2022年学术道德建设征文活动的通知    2022/09/14      · 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作品征集的通知    2022/09/08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职责 
 理论学习 
 公告通知 
 规章制度 
 媒体工大 
 统战工作 
 电子校报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党委书记刘自康到机械工程学院进行慰问座谈
2019-02-25 09:17  
   
       
   
  2月2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刘自康来到其联系的机械工程学院,看望慰问新一届学院班子及学院工作人员,并对学院新学期工作做出指导要求。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教师工作部负责人陪同看望。
  在学院会议室,刘自康与新一届学院班子成员亲切交谈,询问他们对学院今后发展的看法与工作思路,并不时提笔认真记录。刘自康以现场办公的形式,对学院提出的问题一一给予回答,并责成相关部门尽快予以解决。刘自康在讲话中对学院在高端人才引进政策的实施与保障;迎接本科教学水平评估;实现科研标志性成果突破;提高学生就业特别是在辽就业率;做好学生日常管理,确保校园安全稳定;进一步做好工大“家文化”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具体要求。他强调,2019年是新一届中层干部任职的第一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同时也是建校七十周年,希望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团结一致,励精图治,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推动学院改革发展建设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向建校七十周年献礼。
  机械工程学院新一届班子成员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校党委的关心和广大师生的期望,学院将充分依托优势特色,以只争朝夕的态度,振奋精神、开拓创新,用实际行动交出一份令学校满意的答卷。
  座谈会后,刘自康来到学院办公室,亲切慰问了学院工作人员。他表示新的一年工作任务更加繁重,希望大家做好充分准备,砥砺奋进,不断做出新成绩,为学院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 党委宣传部统战部 

           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邮编:110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