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 关于举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的通知    2023/01/05      · 关于举办第三届沈阳工业大学校园网络文化节的通知    2022/09/22      · 关于开展2022年“兴辽英才计划”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举荐遴选工作的通知    2022/09/16      · 关于开展2022年学术道德建设征文活动的通知    2022/09/14      · 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作品征集的通知    2022/09/08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职责 
 理论学习 
 公告通知 
 规章制度 
 媒体工大 
 统战工作 
 电子校报 
 
  媒体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工大>>正文
《人民日报》刊登我校辅导员李青山署名文章谈辅导员要做好理论宣讲
2018-08-06 14:23  

  8月2日出版的《人民日报》在第18版中以《理论宣讲要有“几把刷子”》为题,登载了我校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辅导员李青山的署名文章。李青山在文章中结合自己作为沈阳工业大学“党的十九大精神巡讲团成员”的经历,认为辅导员要坚定信仰,做学生贴心的同行者。文章认为大学生是有政治理论需求的,理论宣讲是每名辅导员义不容辞的责任,讲好理论则是每名辅导员应具备的本领,要真有“几把刷子”。
  近年来,我校在辅导员专业化、职业化建设中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李青山在文章中写道:要像专业教师那样,在辅导员岗位上做到底,做一名“终身辅导员”。此语代表了我校众多学生工作干部的心声。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 党委宣传部统战部 

           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邮编:110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