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 关于举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的通知    2023/01/05      · 关于举办第三届沈阳工业大学校园网络文化节的通知    2022/09/22      · 关于开展2022年“兴辽英才计划”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举荐遴选工作的通知    2022/09/16      · 关于开展2022年学术道德建设征文活动的通知    2022/09/14      · 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作品征集的通知    2022/09/08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职责 
 理论学习 
 公告通知 
 规章制度 
 媒体工大 
 统战工作 
 电子校报 
 
  左滚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左滚文章>>正文
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二级网站建设管理的通知
2018-04-09 13:52  


全校各部门(单位):
  二级网站作为学校信息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和基本载体,对外是加强宣传、扩大影响、展示形象的重要窗口,对内是提升服务管理水平和工作效能、凝聚全校师生力量的重要平台。为进一步提高各部门(单位)二级网站建设、管理和服务水平,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原则。牢牢掌握网络思想意识形态的主导权、领导权和控制权,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
  2.及时做好网站的更新维护。二级网站中引用学校基本情况的数据、提法、表述风格和宣传口径,必须与学校官网保持一致;注重新闻时效性,网站新闻发布一般不超过2个工作日;原则上网站每周更新网站信息不少于1条。
  3.建立信息发布备案制度。各部门(单位)在二级网站中发布信息,应由网络管理员亲自审核完成,并建立备案制度,以备核查。
  4.坚持信息安全突发事件处理机制。加强网站信息的监管力度,严防有害信息上传和扩散,一旦发生信息安全突发事件应及时上报,迅速处理。
  5.及时做好数据备份工作。各二级网站对所发布的信息做好备案、留档,确保数据安全可靠。
  各部门(单位)应按照本通知要求,迅速开展二级网站全面彻底的自查自改,并形成网站建设管理的长效机制。党委宣传部将对各部门(单位)二级网站建设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并定期通报。


  党委宣传部
  2018年4月9日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 党委宣传部统战部 

           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邮编:110870